是琉璃也是阿顾吖

流年浅逝,时光交错
不忘微笑,晴空下的琉璃闪闪发光
这里琉璃/阿顾
全职小迷妹+原神杂食党
幸与你相识❤️

(〃・̆ ・̆〃) 一定是因为​​​​最近磕多了脆皮鸭文学
emmm特别想写恋与心脏大师的日常
就 声优梗嘛| ᐕ)୨
幸好洛洛不是纯粹的小奶狗,是呵总!不然后期怎么攻张副队还是个问题
想想叶叶白白软软的小肚腩,和战五渣的宅男战斗力,我忍痛割爱选择起子哥攻 ˃̣̣̥᷄⌓˂̣̣̥᷅ 起子哥明明挺受啊
至于教授和喻队我emmm了很久,两个人都是不动声色给对方下套子的存在,都撩呀。鉴于前俩都是恋与放攻,教授黑化可能更严重,就只能不好意思喻队了
还有F4最后一位李总和心脏大师最后一位肖时钦,我其实!!一直想让毛毛老师配肖时钦!因为这样就彻彻底底的恋与心脏大师了!!!
(๑•॒̀ ູ॒•́๑)想想自己是不是还有几个坑没填的真的哭死,好在这个是一章完也就是说不会再创新坑了。接下来先把这个写完,然后是逢梦下,最后就是我的黄柔了QwQ烦烦柔柔我对不起你们>人<下章就直接把他们弄(骗)去旅行吧

唐柔:等一下,有一种被坑的感觉。
黄少天:诶对对对柔柔我也觉得绝对是某太太的锅柔柔你看看她最近都在干什么!卡文卡文卡文就算了居然疯狂磕粮?!我去去去去简直痛心疾首啊!
唐柔(微笑):同人吗?我也看啊。少天挺可爱的嘛。
黄少天(惊恐):我靠靠靠靠柔柔你是被谁荼毒了吗柔柔柔柔我的柔柔!柔柔你千万千万不要再看了我跟你说同人都是假的……
(某太太内心OS:总觉得下一句就是:不是这样的!柔柔,我只爱你一个!)
黄少天(提剑):你过来,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某太太:不不不我怂大大!烦烦我是爱你的剑圣大大你别过来!啊啊啊!
【你已被夜雨声烦击杀】

系统:剑圣大大对你肯定没什么意见,是你自己作
什么?系统,我信了你的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