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琉璃也是阿顾吖

流年浅逝,时光交错
不忘微笑,晴空下的琉璃闪闪发光
这里琉璃/阿顾
全职小迷妹+原神杂食党
幸与你相识❤️

【唐柔生贺】流炎火舞

一束炽热耀眼的火焰,
被包裹在温暖的柔和之中。
当它被唤醒之时,
强硬与好战在焰心碰撞,
滚烫的战意在眼神中激烈燃烧,
一往无前,势不可挡!

·誓言
“输赢从来没有绝对。但是一挑三,我一定会做到。”
“就在这里,职业赛场。”
“五场吗?”唐柔听到这个数字后,居然露出愉快的笑容,“那就五场吧!”

·我不同意
“退出吗?我不同意,你接着说。”
“我很遗憾,没有完成一挑三,让那些关心我、祝福我、支持我的人失望了。”唐柔说着。朝前鞠了一躬,而后继续站直了身子“但是,我不会因此而退出,哪怕毁诺,我也会继续,由此产生的任何骂名,我会一力承担。”

强硬,蛮横,就如赛场上刚猛的斗法寒烟柔那样从未有过后退的念头。
哪怕是背负上极大的压力,面对自家粉丝的无法理解,上场时冰点的气氛……
她选择了最艰难的应对,那就继续下去!

·为了胜利
擂台赛第七局,兴欣第五顺位选手唐柔,对轮回第三顺位吕泊远。
一挑三,这是她昔日放下的狂言,因为没能实现而声名狼藉。
而眼下,一个为了胜利就需要一挑三的场面摆在了她面前。
只是现在,她会为了战队的胜利,用更负责任的方式去实现,而不是之前那样立下一个草率的誓言来为之奋斗。
一挑三!
这一刻,唐柔完全没有去想自己昔日的那个誓言,所想的,只是胜利!
为了胜利,寒烟柔冲出。

·这都是铺垫
剑光落空,寒烟柔在这顷刻间竟然后退,竟然缩身。一向勇猛豪迈的她,这一刻竟然像是换了一个操作者,这种姿态,完全就是方锐的手笔。
但是,仅次一瞬。
下一刻,下一秒,寒烟柔已经重新挺起了身形,冲上!

·还好没有下一位
一道红色的人影却已经闪出,从他的上空。
不退避,不闪让,寒烟柔冲上,斗破山河,战斗法师75级大招。对撼无浪的星云波动剑!
寒烟柔仿佛一道红色的流星坠入星云当中,她不可能避免地也受到了伤害,但是这一记斗破山河,依旧地动山摇。
唐柔根本没去计较那么多,她让所有人见识过了她的心计,可在这一刻,人们看到的只是奔放,彻头彻尾的奔放。
“唉,没对手了啊,我还有不少血呢……”
寒烟柔,摆着胜利的造型,拥有逆转的风光。但她身后的唐柔,竟然在叹息,在遗憾。
寒烟柔的生命,赫然还有百分之五十二,还有一半多点。

越是耀眼夺目的存在,越是令人心惊于她的成长。
她曾穿过荆棘,越过无人之境。
她将每一场战斗发挥到极致,
以火燎原之势,
火舞流炎起,
寒烟柔,冲上!
燃起内心的最炙热的烈焰,
战!

她以强硬的姿态打破新人墙,
她是——第十赛季最佳新人:唐柔!
她是最让我们骄傲的存在!!!

火一样的战法小姐,生日快乐❤
新的一年请与我们并肩而行!
有你,无所畏惧!

PS图是从官博抱的修图并添了我最喜欢的几句上去!真的超爱这两句:
“输赢从来没有绝对。但是一挑三,我一定会做到。”
“就在这里,职业赛场。”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